这两个的价位是能比的吗 ![]()
M2100 还是 M2000B?具体怎么变砖呢?刷机导致还是用着自己变了?
因为运营商用 TTL 来识别流量是不是 routing 过的
ipv6 hop limit = 255 就是没有routing过的么? 我是ipv4的ttl改成了64,但是AI说ipv6的不需要改成255,这个255问来问去AI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那我不知道了,前面说有漏才需要改ipv6的ttl?或者最简单,关掉ipv6完美解决。
之前在10元平板的楼出现过有人部分程序,比如微信语音视频等会偷跑ipv6,如果偷跑到热点10g的流量上限以后,这种会偷跑的程序就会被限速,而且reddit论坛里是对于这个套餐的ipv6也是推荐改成255,可解决热点上限后的ipv6限速问题,不直接关的原因是这个套餐不适合关闭ipv6,因为现在它这个套餐优先分配ipv6地址,然后用 IPv6-only 或 IPv6-first 转换的本地ipv4地址,比如 192.0.0.2,直接关的话会很影响速度。
二手变砖,瞬间不香了。
m2100会自动变砖。 没有修改任何东西。 突然有一天就打不开了,它会无限自动重启。
那个在泥潭上讨论非常多的zbt,就是我最开始买的,然后发到了泥潭。我觉得我都应该找店家要回扣了。
我买了zbt机器还行,不过没钱买好基带,目前闲置 ![]()
这个对于出门wfh的人太重要了,tailscale+passwall+便携,现在没有替代品只能忍了
所以直接搜m2000吗?还需要别的关键词吗
zbt和好基带加起来是不是就相当于glinet了?
我这边离基站近,手机过1g,但用m2000才有300,用tmo自己的垃圾桶路由才能达到900,不知为何。后来把m2000退回给tmo了。
Amazon上卖80
远比glinet强
我手上的zbt是13天线,1G ddr4 memory ,(老版本是13天线,新版本是12天线)
glinet x3000是6天线,512mb ddr4 memory
对,主要看基带,我买的发哥基带,只能跑个不到100M。有钱还是上高通。
即使全部技能树点满zbt也还是比glnet便宜吗?
应该是的。主要是配置好很多。
我仔细看了下,我手上的zbt是13天线的。我买的早,后面是5天线。
后来都减配了变成12天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