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沮丧,多重原因最后一小时错失Delta One【更新:订到了!】

暑假回国,去程与P2去年早早上车了国泰F仓,娃照旧在后面Y仓 :zany_face: ,返程AY定了CAN-HND商务打算东京逗留3天,跨洋段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票,目前全家都在UA 49K的牛仓

最近好几周,甚至长达一两月记不清了,一直有看到8月暑假末东京-纽约的DL One 210K,持卡约180K。一开始惯性使然觉得不是100K左右的DL One就不值得兑换。某天不知咋的突然想通了,这些年娃大了之后课外竞赛繁忙一年出不了几次门,玩卡攒的比花的多,暑假末这种大热日期两张票多花200K又何妨?于是开始筹措DL里程,各种雷点开始了

  • Base华南回国基本国泰,于是在3月MR贬值前梭了全部1个多M的MR一点没留
  • 手上本有的一些Skypeso 定了圣诞NYC-DEN往返,好价已无舍不得退,当然这里全退了也就勉强够一张DL One
  • 手里有上一张商金的MR,但是总数不够,MR转美国航司有税费99封顶,所以想凑够了一次性转
  • 手上有一张商白还没刷完,本着泥潭抠搜的精神卡到了下一期账单第一天才去把税交了完成任务,这里拖了得有一周多。
  • 开了一张DL Platinum 110k,关于要不要开这张卡犹豫了3天。最终决定开并且当天刷完6k。

总而言之就是看着availability挺多的想着不急。时间来到今早,商白和DL Plat的点终于同时到了,早上9:50看了一眼票都还有,10:00周会头5分钟边打call边吧MR转了。这周的会还有点内容(撕逼)于是认真参与了,11点结束又打了几个call,11:30终于可以闲下来了。对,您没猜错票没了。

本来有两个不同航班,大量日期的,全没了。嗯。。。猜是什么活动结束了而不是被订了。。。

谁懂这种心情啊。。。下决心后筹措了一周多的事情,点都转了,最后1小时没了?!一整天无心干活,一直摸鱼,决定上泥潭来倾吐一下。

这200K的DL One还有没有可能出现,求指点

[更新]Happy Ending:

后来突然想到因为事日本出发的航班,可能是美东11点,东京凌晨结束的活动。本着哪里摔倒哪里爬起的精神,今早(2天后)10:50看了一眼依然只有410K的全价票,11点再刷210K重现!持卡立马180K拿下,撒花!

顺便想提一下,每个人情况不同。我着实羡慕身处西海岸,不带娃可以淡季出行的同学,这俩条件但凡满足一个难度都悬崖式下降。但如果跟po主一样身处美东AND带娃只能旺季走,你大概才能理解什么叫地狱难度。如果一直纠结于最划算的saver票,那大概点数只会一直花不掉。毕竟账上的点再多都是纸面富贵,只有花出去了才是真有价值。换个角度想,假如现金买票,美东淡季大约1200一个往返,暑假不折腾的票就得2000+,如果非要坚持最低价买票,那意味着暑假都不用回国了?这对很多人显然不现实。所以这两张180K的D1,合我行程不折腾,虽非最低价,家里领导满意,我也跟着享福,完美!

6 个赞

没了就没了吧,往好处想就是拖延症被治好了 :yaoming:

9 个赞

应该没了吧… 不过180k的D1…害反正就是没换到也不心疼吧

3 个赞

你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器都没准备好呢,说啥错失了
那好多坛友还错失四年前的女大呢 :troll:

4 个赞

这也不是6-8w的saver商务,或者直飞回国那种很难得的票,错过了也没啥可惜的 :joy:

10 个赞

Delta下个月即将回归HKG。我已换85k Delta One LAX–HKG。Base华南留着比索以后蹲这趟不是更香? :doge:

1 个赞

磨蹭到这种程度那确实只能没了

200k的有啥沮丧的,以后包有

我从客观的角度安慰一下你,我觉得没换到不心疼

Delta这班卯足了劲儿的,T舱价格很美丽

说不定是要来一波更实惠的呢,反正想起来就刷刷,刷到了就捡到了!

1 个赞

也可能是搜太多了被dl的AI暖心涨价:troll:

别沮丧啦 花200一位坐坐牛仓exit row也蛮舒服的

我前两天樱花季就全出了jl牛仓,PE都没要 :face_with_peeking_eye:

美亚的DL太贵了,到南美的ATL-SCL能换到140k往返Delta One,想想180k单程的没换到就当没亏吧

1 个赞

我想通后真的没拖啊 :joy:

哪里看出来磨蹭了?

HKG-LAX之前一看一大把,一接NYC就全无。美东还是难太多了

不会治好的,下次会继续拖延

1 个赞

懂楼主的痛,所有的都想薅到,利益最大化。然后错失好机会。

但是毕竟

而且既然已经

如果再多花些点数订张票,然后蹲降价噜。。。

1 个赞

之前af换华航也是 全日期 大量票 我以为是华航没人飞 点都转了 拖了好一阵子 每天看都有票 刚要订 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