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的 如果是按hyatt comp掉的话默认就是18%
1 个赞
我不写数额,都写globalist tip, 服务员就知道怎么操作了的。
4 个赞
在 mexico city 被服务生提醒过 tips 不包含在里面
我是球客,退房后那个跑到房帐务上
退房那天早上有次警报,又被敲门问什么时候要退房,是不是该跟他们战斗一下
1 个赞
客的receipt不一样的,你吃的时候跟他们说一下你是
他们会给你打一张自动18%小费只需要签名的单子。
2 个赞
我們擦身而過了!我也點lobster roll
1 个赞
图二看起来很好吃,种草了,八月份去的时候试一试
1 个赞
竟然是抹掉的
1 个赞
如果没waive去找前台waive貌似有较高概率触发点数房当作现金房给积分…
2 个赞
一般写globalist standard tip, 结果就是服务生自己写tip, 有个店最后写了25%
。如果服务不好,我就亲自写tip, 以示警告
帐单已经包括tip的我只多加过一次,因为服务超预期,最后都是免掉的
2 个赞
没到周五就聊起来了 ![]()
2 个赞
给过,最后都给waive了。
1 个赞
遇到签单的我一般就按我爱给的给。多自然会显示在水单里,少跟我没关系
有的包早饭的会直接显示包小费,只打单子我不用签,那种看服务给2-5。一般这种服务都很好的,所以很少说不多给。
1 个赞
我只要不是态度太差的都多留一块,不多就是表达感谢,当然态度不好当然没得,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对一两块钱这么抠 ![]()
1 个赞
我记得不用给小费吧?
1 个赞
之前additional tip直接挂房账,前台在adjust billing的时候一起抹掉了。所以很满意的话直接给现金最好 ![]()
喷了,小费多给10w刀,你分一半回扣
1 个赞
有的时候抹掉还会不小心抹成负的 ![]()
1 个赞
很刑啊 ![]()
还能这样 ![]()
这不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