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客早饭给额外小费吗?

一般不会的 如果是按hyatt comp掉的话默认就是18%

1 个赞

我不写数额,都写globalist tip, 服务员就知道怎么操作了的。

4 个赞

在 mexico city 被服务生提醒过 tips 不包含在里面
我是球客,退房后那个跑到房帐务上
退房那天早上有次警报,又被敲门问什么时候要退房,是不是该跟他们战斗一下

1 个赞

:soccer_ball:客的receipt不一样的,你吃的时候跟他们说一下你是:soccer_ball:他们会给你打一张自动18%小费只需要签名的单子。

2 个赞

我們擦身而過了!我也點lobster roll

1 个赞

图二看起来很好吃,种草了,八月份去的时候试一试

1 个赞

竟然是抹掉的

1 个赞

如果没waive去找前台waive貌似有较高概率触发点数房当作现金房给积分…

2 个赞

一般写globalist standard tip, 结果就是服务生自己写tip, 有个店最后写了25%:smiling_face:。如果服务不好,我就亲自写tip, 以示警告

帐单已经包括tip的我只多加过一次,因为服务超预期,最后都是免掉的

2 个赞

没到周五就聊起来了 :xieyan:

2 个赞

给过,最后都给waive了。

1 个赞

遇到签单的我一般就按我爱给的给。多自然会显示在水单里,少跟我没关系

有的包早饭的会直接显示包小费,只打单子我不用签,那种看服务给2-5。一般这种服务都很好的,所以很少说不多给。

1 个赞

我只要不是态度太差的都多留一块,不多就是表达感谢,当然态度不好当然没得,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对一两块钱这么抠 :troll:

1 个赞

我记得不用给小费吧?

1 个赞

之前additional tip直接挂房账,前台在adjust billing的时候一起抹掉了。所以很满意的话直接给现金最好 :troll:

喷了,小费多给10w刀,你分一半回扣

1 个赞

有的时候抹掉还会不小心抹成负的 :yanjing:

1 个赞

很刑啊 :joy:

还能这样 :rofl:

这不去拉:p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