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客在hyatt餐厅吃早饭默认包含18%的小费,吃完结账时候还可以再加小费。好像听说小费也可以waive,请问大家是加额外的小费给服务员(hyatt买单)还是不加?
附Park Hyatt Chicago的早饭图,相当不错!
球客在hyatt餐厅吃早饭默认包含18%的小费,吃完结账时候还可以再加小费。好像听说小费也可以waive,请问大家是加额外的小费给服务员(hyatt买单)还是不加?
附Park Hyatt Chicago的早饭图,相当不错!
不给zs
我给过几次。。。
是不是都waive了?
我的没有waive。。。
我一般都会写18%,吃得少的话会给多点顶到allowance, 反正最后都会被抹掉
是不是给太多了哈哈哈
Additional tip 自己出。不给cover
看了下,好像是有几次我给了额外的没给waive
默认给了为啥还要给
每人多少钱的定格?
这个不清楚,除非有特别说,目前没有遇到
因为如果能waive的话,相当于是让hyatt付钱给服务员多点工资
前天去只吃到了steak & eggs。为啥菜单上没有lobster roll也能点
问服务员说只有周六日有
我是周六早上吃的,在sandwich下面有lobster roll,调的味特别好吃
看差了,那make sense! 周六是不是能点更多菜呀?我工作日只能每人一个entry,一个juice,一个coffee
都默认18了你还嫌不够? 你要是钱多的没地方花就给呗
服务特别好的会再给几块现金
有的地方服务员会说指定品类数量,有的地方说随便点,有的地方说buffet单点二选一(有次服务员说你们两个人,可以一个人点buffet另一个点菜,这样就能都吃了
),我的经验是点了buffet再同时随便点一两份菜(别太夸张),都没额外收费过;或者在指定数量外多点一两个菜也没问题
我的意思是
我们自己不额外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