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记录返现,我手撸了一个记账app(调用苹果端内模型,全程离线可用)

ms我都是不计的 因为都是一进一出账平了

1 个赞

下了感觉还不错 回去试试mac版的

1 个赞

ms 最怕的就帐不平啊,什么gift card, money order 忘了cash 了。我还是记一下,但是到目前发现不平都是忘了记账 :grinning_face:

4 个赞

action button识别屏幕和app拍照会在图库里保存照片文件吗?
好奇实现这种功能的缓存会自动删掉还是一直留在存储空间里

1 个赞

其实就是accounting 里的journal entry, 但是需要affect multiple accounts/categories. 我在app store 里免费或者花很少钱的居然没找到。

1 个赞

不考虑借记卡/现金支付是吗?

侧重返现统计,而不是记账app?

1 个赞

Action button 调用确实听上去是个很好的设计,学了,类似国内一些记账软件双击背面那种吧。只是如果是每笔都记还是太烦了些,我还是倾向于自动获取全部 transaction 再手动修改添加额外的羊毛信息和订单具体内容信息,暂时还是用的 OpenAI 的 key 提取信息,本地我跑 Qwen 3.6 量化版感觉不是很满意,速度和准确率方面都是。

1 个赞

怎么上传账单?我直接下载下来的PDF上传不了 需要改成什么格式吗?

我把PDF仍该Gemini提取数据更改成了CSV导入之后完全没反应

1 个赞

前排 蹲蹲

1 个赞

厉害了,这个功能不错

1 个赞

这听起来不错

1 个赞

羡慕苹果手机。泥潭大佬怎么没有开发安卓的 :sob:

1 个赞

主要是泥潭基本绝大部分人手头都有苹果吧,少数用三星or其他安卓,而且不少人坐地铁的

2 个赞

这个字体是因为我手机设置了暗黑模式吗

2 个赞

是有,但是主力机三星。出门不带两台

1 个赞

那确实,不过ios开发和安卓开发感觉也很不一样吧,虽然现在有AI加持但我感觉开发适配难度完全不一样?苹果基本现在只有18和26的差别?安卓不同家的手机感觉差别还是不小的?比如就是action button操作这个就没办法复刻

1 个赞

照片会保留到软件的交易下方以供自己对照,会压缩之后自己导出也就200kb一张图吧

1 个赞

在导入结单(第三个选项)导入后没有反应吗?是需要pdf格式的

1 个赞

是的,我之后优化下暗黑模式导览页

1 个赞

国区好像没搜到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