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我都是不计的 因为都是一进一出账平了
下了感觉还不错 回去试试mac版的
ms 最怕的就帐不平啊,什么gift card, money order 忘了cash 了。我还是记一下,但是到目前发现不平都是忘了记账 ![]()
action button识别屏幕和app拍照会在图库里保存照片文件吗?
好奇实现这种功能的缓存会自动删掉还是一直留在存储空间里
其实就是accounting 里的journal entry, 但是需要affect multiple accounts/categories. 我在app store 里免费或者花很少钱的居然没找到。
不考虑借记卡/现金支付是吗?
侧重返现统计,而不是记账app?
Action button 调用确实听上去是个很好的设计,学了,类似国内一些记账软件双击背面那种吧。只是如果是每笔都记还是太烦了些,我还是倾向于自动获取全部 transaction 再手动修改添加额外的羊毛信息和订单具体内容信息,暂时还是用的 OpenAI 的 key 提取信息,本地我跑 Qwen 3.6 量化版感觉不是很满意,速度和准确率方面都是。
前排 蹲蹲
厉害了,这个功能不错
这听起来不错
羡慕苹果手机。泥潭大佬怎么没有开发安卓的 ![]()
主要是泥潭基本绝大部分人手头都有苹果吧,少数用三星or其他安卓,而且不少人坐地铁的
是有,但是主力机三星。出门不带两台
那确实,不过ios开发和安卓开发感觉也很不一样吧,虽然现在有AI加持但我感觉开发适配难度完全不一样?苹果基本现在只有18和26的差别?安卓不同家的手机感觉差别还是不小的?比如就是action button操作这个就没办法复刻
照片会保留到软件的交易下方以供自己对照,会压缩之后自己导出也就200kb一张图吧
在导入结单(第三个选项)导入后没有反应吗?是需要pdf格式的
是的,我之后优化下暗黑模式导览页
国区好像没搜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