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记录返现,我手撸了一个记账app(调用苹果端内模型,全程离线可用)

因为要icp备案懒得搞,就只上架外区了

1 个赞

是楼主吗

1 个赞

是的,xhs也有发可惜受众太少了

1 个赞

我选择的是第一个选项导入账单 结单不是用来对账平不平的吗?

1 个赞

先冲一下 很方便

1 个赞

这个可以用beancount

坛里也有帖子

一个transaction里面有多少posting都行

比如发工资就一行income,很多行assets,很多行expenses

2 个赞

XHS 记账软件都一抓一大把

Apple Store vibe coding 三件套嘛 :yaoming:

1 个赞

那应该是我写的不太清晰,结单对应的是银行给的statement,这边的账单是指我软件里导出的数据

1 个赞

那咋办?

1 个赞

选导入结单,然后上传信用卡的账单就ok

1 个赞

不行

1 个赞

好的我知道了,之前重构的时候把这个功能搞炸了 :rofl:我现在已经上传了更新,等苹果审核后就应该可以了(我测试了hsbc us和ae的结单没啥大问题)

2 个赞

不是很需要记账,不过借鉴了一下action button这个功能做了点自己需要的,还是感谢lz​:joy:

能自定义卡面吗?不在预设里纯色不好看

好的,已解决,会和下个版本一起更新

OpenAI 好像已经推出了 Financial 功能,能直接连上银行了,现在最高等级可以使用

https://openai.com/index/personal-finance-chatgpt/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开放到更多用户

第一张截图就报unsupported language,难绷

大量的自动化账目难以跟踪啊

请问是中文+英文的组合吗?您用的appleintelligence的默认语言是什么呢,我尝试复现一下

中英混着确实容易触发 unsupported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