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icp备案懒得搞,就只上架外区了
1 个赞
是的,xhs也有发可惜受众太少了
1 个赞
先冲一下 很方便
1 个赞
这个可以用beancount
坛里也有帖子
一个transaction里面有多少posting都行
比如发工资就一行income,很多行assets,很多行expenses
2 个赞
XHS 记账软件都一抓一大把
Apple Store vibe coding 三件套嘛 ![]()
1 个赞
那应该是我写的不太清晰,结单对应的是银行给的statement,这边的账单是指我软件里导出的数据
1 个赞
那咋办?
1 个赞
选导入结单,然后上传信用卡的账单就ok
1 个赞
好的我知道了,之前重构的时候把这个功能搞炸了
我现在已经上传了更新,等苹果审核后就应该可以了(我测试了hsbc us和ae的结单没啥大问题)
2 个赞
不是很需要记账,不过借鉴了一下action button这个功能做了点自己需要的,还是感谢lz![]()
能自定义卡面吗?不在预设里纯色不好看
好的,已解决,会和下个版本一起更新
OpenAI 好像已经推出了 Financial 功能,能直接连上银行了,现在最高等级可以使用
https://openai.com/index/personal-finance-chatgpt/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开放到更多用户
第一张截图就报unsupported language,难绷
大量的自动化账目难以跟踪啊
请问是中文+英文的组合吗?您用的appleintelligence的默认语言是什么呢,我尝试复现一下
中英混着确实容易触发 unsupported langu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