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真没想到啊!
今天本来以为终于把in-law 送走了,就没啥事儿了。
孩子带着Inlaw俩人一路顺利过了安检。
在安检尽头,都挥手告别了,我和家属刚准备离开。我看安检内怎么被TSA给拦了,赶快打电话给孩子。
孩子说,姥姥在过安检的时候被要求脱外套,都安检结束了,穿衣服的时候,手臂脱臼了…TSA刚帮忙给打了911…
一家显眼包啊,明晃晃的看着担架从安检口进去,也不让我们进。只能电话+facetime沟通.911确定脱臼,但他们无法当场复位,而且这种情况根本不能登机。
911给我们俩选择,911的车给送医院去,或者911把病人从里面把人送出来,我们自行去ER。飞机肯定赶不上了,机票需要协调改期。另外签证也到期了,今天走不了还得申请延期。
等了一会,TSA和911交接完,担架车就把人明晃晃送出来,in-law 疼的龇牙咧嘴。接到人,911介绍了一下他们认为的情况,跟911要了接诊单证明号,立刻开车去机场附近的ER,此时距离飞机起飞90分钟。
开车晃一点in-law 都起飞喊疼,但也是最快速到了ER,距离飞机起飞70分钟。注册登记,等医生,复位操作,15分钟搞定,提供了保险信息。距离飞机起飞55分钟。飞奔回机场,发现in-law P2在送病人出来的时候给错了登机牌…跑回柜台准备重新打印登机牌,发现柜台已经关闭。又跑回安检,紧急把孩子从里面叫出来,带起所有证件和正确的登机牌,重新安检进入。距离飞机停止登机还有40分钟。
我只想说,太他妈极限挑战了!
到停车场坐上车我和家属衣服全湿透了,家属感叹一声,太极限了,终于走了,再多耽误一分钟都飞不出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