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到F1(有ssn)尽量不碰biz的忠告,不清楚是不是只局限于不碰biz信用卡还是包括biz checking,想和比较了解的大家确认一下,非常感谢
省流:f1别开,谢谢大家
之前有看到F1(有ssn)尽量不碰biz的忠告,不清楚是不是只局限于不碰biz信用卡还是包括biz checking,想和比较了解的大家确认一下,非常感谢
省流:f1别开,谢谢大家
The Sword of Damocles
问就是别碰 ![]()
啊 那是实操可以还是不可以哇?
大统领 is watching you
只要做过,都会有记录;如果需要,都可以查的到。
f1学生的话还是别碰了吧,拿绿卡前唯一能碰的身份我感觉是OPT(虽然也是F1),是合法可以工作、创业有business的身份
实操能干 成立公司 给公司申请TIN 全程没有任何程序会阻止你 但是
你如果有转绿卡公民的需求又担心移民局查到杀你全家 那别碰 如果没有的话随便搞 或者等
总而言之搞就别怕杀,怕杀就别搞 ![]()
?有没有可能biz卡和biz checking都需要你有个公司 最少最少也是DBA
谢谢大好人!那不考虑了!!
不要碰。
未来想要留美没必要搞着2-3k刀了 得不偿失
checking 更不能碰,信用卡没税表所以还好
不知道婚绿了吗?别搞了。
就算真搞也开不了吧,线上一般开不出来得去店里开。开的时候是要看绿卡的
别搞啊 搞了你想进去吗
Checking的bonus会发税表吧?最后报税给IRS不是直接留下记录了?这个风险比biz信用卡sub风险高多了。
有人绿卡面试要求补credit card statement
真的吗?有source吗?
个人感觉商业信用卡好一些,因为开卡奖励不交税,而且比如Amex在申请credit card时候也不强制要求DBA。
商业银行账户复杂一些,会发稅表,而且账户个人觉得也更敏感,一般都要各种审核,没有信用卡随意
你一定要碰还不如选biz信用卡,最起码开卡奖励没有税表,你biz checking是一定会有的,要上报IRS的。当然你如果不想拿绿卡那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