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 HSBC UK。是不是在那里用schwab debit 取就好?貌似大部分地方刷卡就行。
伦敦atm特别多,便利店超市都有自己的atm,当地银行网点也非常多,而且99%商户都可以刷卡
随便用 Fidelity这种年费取现的就好
另外伦敦99%的商户都可以tap。有一次遇见乞讨者都有pos机…
1 个赞
刚去了伦敦几天,一分钱现金都没取,连中国城买面包都是刷卡,比纽约还发达不少
1 个赞
确实3月底去了一星期没有要用到现金的,不过我想得到一两张有Charles头像的,结果用schwab卡取了些现金,但都还是伊丽莎白头像的 ![]()
自己 update 一下。在中国城吃面,现金给九折。所以还是花了现金。HSBC Gerrard Street 取的。
伦敦基本ATM都是free withdrawal…
这不是,有的还是收手续费的,注意看
很少cash only的店的,contactless就好了,正规连锁超市都有free withdrawal。银行也是免费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