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存款账户表格:有zelle/RTP/免费wire/公道的利率

你不会在checking放太多钱吧?零点几的利差我认为不影响,别风控抽风浪费我时间比什么都重要

给楼主提个建议,打钩的建议是写“好”的信息,比如我认为“国际电汇是券商”这个点是一个缺点,所以我们在写表格的时候应当把表头写成“国际电汇不是券商”

也是,但要放的时候通常是要写支票的时候,所以Fidelity有段时间感觉挺拟人的,通常小几万累计也差挺多的,补税每个季度有时候也得多扔一点保证信用卡还款顺利

1 个赞

放2万的话一个月利息差也就个位数

有nitan AI真的蛮方便的,补习基础知识;

RTP我是从来没用过,感觉是有免费的wire in 和wire out就行了啊;

MX 指的是 MX Technologies。

MX Technologies 和 Plaid、Finicity 一样,都是提供金融数据聚合和连接服务的公司。Fidelity 不支持 Plaid 和 MX,而是推自家的 Finicity,用户对此表示不满,认为 Fidelity 并非出于信息安全理由,而是为了推广自己的服务。

你直接右上角Gemini就可以问了,context会直接抓现在页面的

1 个赞

是的,除了缺点其他都是优点 :troll:
Fidelity没有Zelle,没有Plaid/MX,这两个对我来说就是相比SFCU最严重的硬伤;国际电汇我用招行app,需要中间行的都不大行

如果能手动挂上去也行啊,我记得Venmo还是Splitwise,其中一个手动存都看不见deposit,巨烦

对方收不到的话,一般下一个工作日就自动退回.(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cry:

不支持online哦. 只能用老旧的填表格邮寄的方式.(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cry:

我是为了记账用的,which我想到是否支持QFX也是一个指标

其实应该也是有奇技淫巧的,但我都没写;比如Fidelity可以做到更高利率的MMF,有100k可以买FZDXX做到3.45,

可以做到3.56/3.61,利差就很可观了

国际电汇出不支持online是吧,我改掉

1 个赞

还有一点很重要:支持非居民 :yaoming:

cvs: 客串,纽约还得是duane reade :troll:

sfcu支持w8ben,不发int税表

HSBC虽然所有官方渠道写的都是US ATM返,但是本人实测和潭友dp/客都咨询(不排除上树)都是全球返

AMEX saving以前完全没限制,我都是直连当checking autopay用的,后来好像出了一个什么限制但是不记得了,实际使用还没触发过。

GPT表示ACH次数还是没限制但是金额每个月Incoming限制$250,000,问题也不大,另外多了类似check spending power的最终解释权兜底限制,实际上绿色使用应该不影响

sfcu的利息貌似要当月dd满足后才会生效

是什么用sofi saving付失败了?

其實E*trade也能W-8BEN。

bank account
US ID可以紙本開戶,SSN可線上開戶。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以外客戶直接寄紙本申請書過去,只用護照就能開國際戶,地址也不需要美國地址。

1 个赞

当年w8的同事为了espp开户和etrade打了一个星期的电话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