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降级来的CSP但没拿过开卡可以再拿吗

之前CSR降级成了CSP,但从没拿过CSP开卡,关卡以后重新申可以再拿吗?

不能啊 你有过该卡了

1 个赞

exactly same case 我没有
但是我有过由freedom升级来的CSR(没拿过开卡) 这次150k重新申请是有开卡奖励的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