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说mrvl到1t,那现在不冲更待何时

:clown_face:存储已经涨上去了,接下来涨不了多少了,但mrvl才0.25t,距离1t可是有4倍!
我先冲了,40%仓位1.6x杠杆冲锋!

更新:杠杆降到1.3倍,55% qqqm,45% mrvl,相信老黄

3 个赞

等等等等

一大早冲进去 已经涨了10%

最近大盘应该会有回调,不管什么,等等回调了再买/加

3 个赞

Time in the market beats timing the market! 冲冲冲! :clown_face: :oncoming_fist::us_outlying_islands::fire:

未来所有的数据中心都将出自mrvl,这是新的科技巨头,1T只是起点!

2 个赞

这么想也可以,LONG TERM HOLD 不在乎买入价

不是已经超过280了吗。。早上265我虽然仓位不大但还是清了一半,call也平了。嘴上说赚到就好,实际还是难受啊 :yaoming:

Broadcom的竞争压力还是挺大的吧

体量差距也大?

1 个赞

今天这都30%增幅了 现在还适合入手吗 :distorted_face:

SPCE警告 :yaoming:

真能到1T我就请老黄喝蜜雪冰城!

1 个赞

现在mrvl的市值是0.25t

我可以请老黄住全季 :distorted_face:

已经半仓买入二倍做多 mvll。等0.5T再出来

4 个赞

这nm真是没活硬炒啊

1 个赞

如果MRVL 能继续:rocket:飞,其实还能带动 同行业的 老大 AVGO飞更高吧

2 个赞

130开仓50%,拿到现在终于吃上肉了:)

2 个赞

根本等不到

赌狗啊 多少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