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尝试跳槽吗?

本来没打算第一年跳了,有reachout,想着随便聊聊,但是proceed得还挺快,应该还有一个technical和fit
pro是tc upside应该会比现在更好一点 以及opportunity exposure更好
con的话 workload应该更大 pressure也会比现在大 对于没卡的可怜人来说这个应该被纳入考虑范畴(?)
感觉是个opportunity i want to catch,但不确定是不是一个opportunity I cannot afford to lose

面上在決定 沒面上都是打哈哈

2 个赞

Yup ofc 只是进程比我想象中顺利一点 所以在思考要不要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大概就
包裹 地區 身分 公司安全 P2

3 个赞

想打听一下在职跳槽没superday吗

面上就去

有的有 有的没有

1 个赞

:troll:

跳,除非pnl cut拿的多,要不然拿nc付费休假+signon大包不香嘛

是的 不过你如果有carry可以等明年bonus season之后走;这样signon也好一点

下家似乎可以给buyout

不过这个还不在我考虑的范围内 现在还是想的growth traj 和safetynet

算opt失业期的吧

我认识的是挂在payroll上能到入职前一周。opt失业期有点危险 现在各个公司contract上nc一年起 估计得跟公司讨价还价一下

我理解是如果没到bonus season,下家buyout可能不会有你的bonus defer。不过你说的对 还是长期的职业发展更重要 听你之前说跟+1/skip交流不顺利

拿到offer 再决定

yup 还有就是谁身份政策比较好
跟我聊的这家似乎比现家好一些

1 个赞

希望黄老师顺利

1 个赞

有點晚了
我拿到後才在泥潭發帖問一樣的問題
猶豫好幾天還是來新公司了 :yaoming:

主要是如果我好好面的话面试准备也挺麻烦的 得review不少东西
所以最开始想的是 如果大家建议跳的话 就多花点时间准备 否则就随便聊聊就好了

完了 下一轮是个三姐 感觉跳槽不了了

有无托病reschedule换面试官大法

不会是某M公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