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招的话感觉不太行…?
不可说
这行面过两个印度人,都是口音很重那种
我那个看起来是印二代、、、感觉有点难顶阿
reminds me of 古早之前找实习实习的时候 印度哥都上来闲聊然后脆拒
我面某一个神级公司的时候也是最后一轮一个印二代哥们 我不管怎么说都不给回应 最后直接结束 我想着之前几轮面得还可以想看看能不能最后逆天改命一下 就问“不是还有behaviour吗” 他来一句 “我就是hiring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