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停车场,过去大部分都是破车,稍微新点儿车都要停的远一点,车少的地方,以免儿剐蹭。
这个周末去Walmart, 停车场很多好车新车,破车占比倒是不多了。
这是穷人变富了,还是富人变穷了?发现Walmart 有些东西还是便宜的,例如西红柿,其它超市卖4刀,它家不到2刀(同样的质量),西瓜不到5刀(虽然个头比costco的小点儿)。鸡爪,猪尾巴都比中超便宜不少
Walmart 停车场,过去大部分都是破车,稍微新点儿车都要停的远一点,车少的地方,以免儿剐蹭。
这个周末去Walmart, 停车场很多好车新车,破车占比倒是不多了。
这是穷人变富了,还是富人变穷了?发现Walmart 有些东西还是便宜的,例如西红柿,其它超市卖4刀,它家不到2刀(同样的质量),西瓜不到5刀(虽然个头比costco的小点儿)。鸡爪,猪尾巴都比中超便宜不少
我觉得车不能说明啥,认识的美国人大多不怎么在乎车新旧
变穷了啊
盲人摸象啊
一边是K型经济 贫富分化
一边是穷人变富 富人变穷
肯定是富人变穷了呀,返贫首先降低消费、再卖车、最后一步才是卖房。
是穷人变更穷,富人变更富了
最近两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不约而同地换车,我觉得是穷人变富了。
美国中产配叫富人吗?![]()
这也不能说明啥吧
身边很多同学周内去Walmart 周末去 Costco,但也没有感觉变富变穷了。。。
穷人变富,
美国基本消灭了中产,现在人均富人
举个例子
跨洋商务换不到,酒店套房不给升
工作日去商场人满为患
富人更富,穷人更穷
这逻辑不太通顺,不在乎车新旧,也就是意味旧车会多点,和LZ提出的现象不太契合。
是的,最近去给车做maintenance,也要被sale抓住讲半天trade-up,我都不耐烦了
话术一套一套的,说不定有美国人没听懂,觉得很值就买新车了
所以最终还是
他们从wholefood去walmart了
汽车滞销,帮帮我们 ![]()
感觉你对富人的定义和我对富人的定义不一样
我以为不用去grocery的才算是富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