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短信用开了hilton白卡,CL一直是$1100,最近升级了aspire,但是发现cl没有变化,那按说是不是年费只能charge cl的25%也就是 $275?会不会有风险
这个好像现在没有这个了吧?还是收全部的年费?
不一定什么时候额度就给你自动升上去了
ok,那就行
那就好,谢谢
first year吧
这个年费打折的事情只有第一年有效,第二年就算只有1000,aspire年费也不会打折
1 个赞
好,谢谢
1 个赞
提升额度不一定是自动的。amex系统可以选择不自动升,那以后就不会自动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