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 Studio 正在 main entrance 上方,门的金属撞击声严重影响睡眠,求建议

开撕啊 还等什么

1 个赞

IL 我们这个不行

我们8weeks

对啊 不行就直接break lease 反正不亏不赚 当然还得忍60天

break了需要把这个钱吐回去 合同我已经翻烂了

对呀就是说 送两个月 赔两个月 不赚不亏

需要你把额外的两个月送的补回去 然后+2个月房租 买断
算来算去就是亏两个月纯房租 我先拉锯看看吧 不知道leasing 是啥态度呢

1 个赞

诉求合理吗肯定是合理的。我觉得你诉求 transfer / 0 buyout 都是合理的。我之前遇到邻居吵,直接争取到了 30days notice + 0 buyout 搬走

但遇到服务态度差的 property 他们不给你提供方案也没太大办法,只能走小额庭

inhabitable 怎么还不能搬走?难道房子被洪水淹了还得交租?这不合理啊

你得证明 这个东西 界定比较模糊

模糊反而对你有利呀,你就说这个住不了,往严重里说。毕竟你都厕所打地铺了

而且无论门是工区还是个人空间,在美国都是房东修的,尤其是一入住就这样,无论如何都不需要你自己修,责任在他们那边

房东都不能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那房租交了个啥?

maintenance 解决不了就 escalate,找 manager,manager 解决不了就找 skip,逐层往上反馈。彻底修好了才是最优解

1 个赞

要搞就快搞吧 你还要折磨自己三个月吗?
你语气软他们就当你问题不大 根本懒得理你

3 个赞

对,对方说修不了就直接说 please give me the contact info for your manager 然后联系 manager 完事。哪有有问题还不修的

公寓估计以为学生都是软柿子

1 个赞

我其实不是学生了 就是觉得一点一点升级可以容易沟通一些 能好聚好散不想搞得吵架一样

找 manager 是正常 request。我一般被气急了直接找 ceo 去了(不得不说也很有效果)

三个月太久了,这么严重的问题一两个工作日极限了

不是这样的,公寓的人都是找个班上,不在意你睡的好睡不好,,心软的话容易踢皮球耗很久。在意的只有你,所以需要把自己照顾好。赞同楼上说的,硬气的坚持快速解决。

1 个赞

所以leasing office里面的白女不是manager嘛?平时就她一个人来着

manager 也是有 manager 的,比如 regional manager

我上次因为噪音就是找的 regional manager 解决的

因为avalon有30 day move in guarantee吧:if for any reason you are unhappy during the first 30 days of your residency, you can move out and your security deposit, minus any charges for applicable damages, will be refunded—no questions asked.

2 个赞

欧克欧克 周一我再去找她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