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不止邮轮 一个周末爽拍航展+猫头鹰

第一张blue angels的俯视角度怎么拍的?

太帅了兄弟

包有的

5 个赞

观展区拍的hh

感谢大佬捧场

楼主拍得太帅了

我也来一张加州的western亚种Burrowing Owl,太喜欢Burrowing Owl了!

2 个赞

航展没绿卡/蓝本可以去拍吗 :distorted_face:

拍得好帅,所以没有B2吗

可爱捏!

可以啊 这航展没静态展示完全不用担心

ok下次我也去,frontier随心飞挂壁出行:rofl:

1 个赞

对,F-18也没来

多谢大佬:folded_hands:

地理好像以前有个帖子485因为去过SF fleet week被记了名字之后过不了的例子,可能还是要小心

1 个赞

6月Dayton有个航展也来不少好货,7月oshkosh和sea,9月10月美西也有不少大型航展

2 个赞

那算了我还是打鸟就得了 :distorted_face:

好久没去看航展了,看了美照觉得完全可以再去。

fleet week他是上舰所以被查吧

冲!注意防晒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