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blue angels的俯视角度怎么拍的?
太帅了兄弟
观展区拍的hh
感谢大佬捧场
楼主拍得太帅了
航展没绿卡/蓝本可以去拍吗 ![]()
拍得好帅,所以没有B2吗
可爱捏!
可以啊 这航展没静态展示完全不用担心
ok下次我也去,frontier随心飞挂壁出行![]()
1 个赞
对,F-18也没来
多谢大佬![]()
地理好像以前有个帖子485因为去过SF fleet week被记了名字之后过不了的例子,可能还是要小心
1 个赞
6月Dayton有个航展也来不少好货,7月oshkosh和sea,9月10月美西也有不少大型航展
2 个赞
那算了我还是打鸟就得了 ![]()
好久没去看航展了,看了美照觉得完全可以再去。
fleet week他是上舰所以被查吧
冲!注意防晒啊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