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七年来首次新增航权

这种买票的时候就要一起买 不能自己分开买 是吗?

还没转过机。。

韩国还是有的是人喜欢,看你接受哪种类型文化熏陶。医美什么的潭友也用不上,欧巴什么的潭友也不会看 :doge:

我没分开买过,都是在韩亚或者大韩官网买转机票,为啥要分开买?你想在韩国多待几天?

我只喜欢伟大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算什么

朝鲜语音乐都是从北边的音乐入门的

没有 只是问问 谢谢

韩国转机很方便,我老丈人丈母娘不懂英文拿手机翻译软件都能自己转,还会在机场自己点菜

1 个赞

那你可以从dmz眺望那个美丽的地方 :doge: :666:

我是分开买的,因为山航非联盟(如果强行一起买的话非常不划算),过去三年已经往返五次了,山航+大韩双向都能直挂,所以很顺利。我家里人也是我定的山航+UA,在仁川transfer desk直挂也很顺利。

我们都没有韩签。

4 个赞

我还指望开放之后去朝鲜深度旅行呢

另外现在CA121已经上A332了

可能日本玩太多了,觉得韩国还挺好玩的 :yaoming:

@James1998 虎桑想与 阁下深入交流,贵国外交部们是否方便出一个永居 :yaoming:

至少增加到每天一班,而且改回大白天飞就好了。

挺好的,利好大韩航空(和达美?)

:666: 美东就靠JFK跟ICN的航班中转,中韩航班越多越好啊

还有转机需求

有啥玩的?

也有可能是做给日本看的

永远11:50到真的太阴间了

ke咋还没烧完里程

1 个赞

as/vs还能出中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