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买票的时候就要一起买 不能自己分开买 是吗?
还没转过机。。
这种买票的时候就要一起买 不能自己分开买 是吗?
还没转过机。。
韩国还是有的是人喜欢,看你接受哪种类型文化熏陶。医美什么的潭友也用不上,欧巴什么的潭友也不会看 ![]()
我没分开买过,都是在韩亚或者大韩官网买转机票,为啥要分开买?你想在韩国多待几天?
我只喜欢伟大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算什么
朝鲜语音乐都是从北边的音乐入门的
没有 只是问问 谢谢
韩国转机很方便,我老丈人丈母娘不懂英文拿手机翻译软件都能自己转,还会在机场自己点菜
那你可以从dmz眺望那个美丽的地方
![]()
我是分开买的,因为山航非联盟(如果强行一起买的话非常不划算),过去三年已经往返五次了,山航+大韩双向都能直挂,所以很顺利。我家里人也是我定的山航+UA,在仁川transfer desk直挂也很顺利。
我们都没有韩签。
我还指望开放之后去朝鲜深度旅行呢
另外现在CA121已经上A332了
可能日本玩太多了,觉得韩国还挺好玩的 ![]()
@James1998 虎桑想与 阁下深入交流,贵国外交部们是否方便出一个永居 ![]()
至少增加到每天一班,而且改回大白天飞就好了。
挺好的,利好大韩航空(和达美?)
美东就靠JFK跟ICN的航班中转,中韩航班越多越好啊
还有转机需求
有啥玩的?
也有可能是做给日本看的
永远11:50到真的太阴间了
ke咋还没烧完里程
as/vs还能出中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