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究究究极弱 case NIW DIY的两周

现在F1期间还能开始办这些吗? :distorted_face: 前一段那个新规不是说F1转换签证的话F1 status就会结束 (?)

:yaoming:

如果是大陆出生的话办140和转换身份还有十万八千里呢 :distorted_face:

该搞就搞了,但priority 还是婚绿了,EB此路就是放着备用

PhD最好的地方就是在米国待的时间久

争取毕业前拿卡 :troll:

1 个赞

过了的话应该可以找row

现在博一交的毕业就能拿卡吗?疯狂羡慕

如果一年排期进一年,毕业能交表B。但是显然一年排期进不了一年。

1 个赞

也算是一种婚绿 :troll:

1 个赞

博一NIW毕业EB1A挂上排期应该差不多

啥大佬能毕业就这样啊,教授吗

如果硕士有个678篇文章…(挂名就行这种)

到博士毕业也差不多了

我5月份交的今天刚pp,分到nsc,希望通过率能高点。同无ms。

1 个赞

下午登录myuscis结果发现case从个人主页消失了?用IOE号查 case status 还是 Case Is Still Being Processed By USCIS 有没有懂的 :shaking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