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F1期间还能开始办这些吗?
前一段那个新规不是说F1转换签证的话F1 status就会结束 (?)
![]()
如果是大陆出生的话办140和转换身份还有十万八千里呢 ![]()
该搞就搞了,但priority 还是婚绿了,EB此路就是放着备用
PhD最好的地方就是在米国待的时间久
争取毕业前拿卡 ![]()
1 个赞
过了的话应该可以找row
现在博一交的毕业就能拿卡吗?疯狂羡慕
如果一年排期进一年,毕业能交表B。但是显然一年排期进不了一年。
1 个赞
也算是一种婚绿 ![]()
1 个赞
博一NIW毕业EB1A挂上排期应该差不多
啥大佬能毕业就这样啊,教授吗
如果硕士有个678篇文章…(挂名就行这种)
到博士毕业也差不多了
我5月份交的今天刚pp,分到nsc,希望通过率能高点。同无ms。
1 个赞
下午登录myuscis结果发现case从个人主页消失了?用IOE号查 case status 还是 Case Is Still Being Processed By USCIS 有没有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