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持走香港出关,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现在有:

  1. 港澳通行证(G签)
  2. 去免签国的机票
  3. 墨绿(出于某种原因只有照片在手机上)

哪种方法比较好?上次用免签国机票出过一次,这次会被问为什么滞留香港/免签国这么久吗

另外还有香港身份证已过期,但好像身份证上没有过期时间?

在墨西哥卖taco

长得实在不像卖塔可的

通常不会问上次的事

1 个赞

谢谢。那您推荐哪个方案

去墨西哥办韩签,哈哈

现在也来不及了

dunmy booking新加坡机票走香港

绿卡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