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无处安放的ur该怎么办

真心交个朋友,拿我的赞换你的点可好 :heart:

家里多几个人就能多几张ac卡。胜在安全省心。
别的套现手段大多都有不小的风险。

不是可以换成钱吗

换ua超经就用完了

:face_with_peeking_eye:We can’t be friends but I would like just to pretend…

以前攒的UR,然后一直LOL/24开不出AC卡,再然后chase 加cap了, 现在依然是LOL/24开不出AC卡

ur在哪里领 :troll:

point boost拣能用的用

转AC,换ANA头等舱 EVA商务舱。我现在就算汇率不下降也不会把UR转到Hyatt

Hotel CB以后,现在不行了吧?

好像没了这个活动。至少今年5月这一波就没了

不能无损睡衣撸了,但是否值回年费得看自己有没有真实入住大车店($100+)的刚需。像我应该会有机场大车店歇脚的人来说,现在的$100比之前的$50更能用出去。

2 个赞

怎么没有1:1换钱的选项啊

升csr,用完了可以降级

不用csr也可以1:1换钱啊 所有UR卡就可以1:1换钱

1:1 太亏了呀,起码point boost我才考虑用

找个100多的holiday inn住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能叠加s&p。比citi premier 500-100好用一万倍。同样是95年费。

1 个赞

CSP现在会爬回,也不能无损年废了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别教了 :yaoming:

我一张都没有呢,毕竟在国内,还没有itin :swea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