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无处安放的ur该怎么办

csp改版以后给丫头默认贬值25%,而csr明摆着是个陷阱至少csp能撸回年费。账户动辄几x万的ur可怎么办呀看着发愁,请教友友们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 ur多到用不完继续Hyatt接着舞
  • 马里奥也不错毕竟出去玩开心最重要
  • ihg大车店足以住多了更划算平时还能买分
  • 打航止损至少能用个1+cpp
  • 就爱空中公交wn
  • 劳资玩的是高贵的avios
  • 挂壁温大麻大车店yyds
  • ac配合联名卡一般人不告诉他
  • virgin永不过期攒够上岛
  • 蓝翔保底1.6+csp持卡人唯一正解
  • 克里斯/土豪专搞两舱
  • 硬上/升降机csr1:1
  • 不玩ur了送给弹友交个朋友
0 投票人
1 个赞

全转给我交个朋友 :troll:

4 个赞

ur居然也有无处安放的一天?都送给我吧 :yaoming:

现在觉得ac pyb也不错,因为一切travel都能用出1.6cpp,比较适合挂壁出行

1 个赞

交个朋友吧 :troll:

哈?细说?

gang交的朋友呢

个人认为如果不是一两年内能用出去的点数不如换成现金。现金可以存着升值,点数只会不断贬值。

7 个赞

有年费成本

已经不是了

Apple Store 黑五1.25/1.5 cpp用掉啊

上限太低了

ac pyb 有一年20万点的cap, 太少了, 20万点约等于没有

请问下大佬是怎么每年稳定入账200k+ ur的啊,现在还有能churn的开卡吗

我拿来买IpHONE XVI和mAC MINI mIV了 :troll:

按1.25cpp从LD那里买来所有UR并且csr美滋滋出hyatt :troll:

是這裡排隊領嗎?:troll:

不是保底1比1吗,慌个啥?山人自有妙用。

交个朋友呗

2 个赞

李刚刚刚刚刚交的朋友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