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海比
1
csp改版以后给丫头默认贬值25%,而csr明摆着是个陷阱至少csp能撸回年费。账户动辄几x万的ur可怎么办呀看着发愁,请教友友们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 ur多到用不完继续Hyatt接着舞
- 马里奥也不错毕竟出去玩开心最重要
- ihg大车店足以住多了更划算平时还能买分
- 打航止损至少能用个1+cpp
- 就爱空中公交wn
- 劳资玩的是高贵的avios
- 挂壁温大麻大车店yyds
- ac配合联名卡一般人不告诉他
- virgin永不过期攒够上岛
- 蓝翔保底1.6+csp持卡人唯一正解
- 克里斯/土豪专搞两舱
- 硬上/升降机csr1:1
- 不玩ur了送给弹友交个朋友
1 个赞
现在觉得ac pyb也不错,因为一切travel都能用出1.6cpp,比较适合挂壁出行
1 个赞
个人认为如果不是一两年内能用出去的点数不如换成现金。现金可以存着升值,点数只会不断贬值。
7 个赞
Apple Store 黑五1.25/1.5 cpp用掉啊
ac pyb 有一年20万点的cap, 太少了, 20万点约等于没有
请问下大佬是怎么每年稳定入账200k+ ur的啊,现在还有能churn的开卡吗
vczh
15
我拿来买IpHONE XVI和mAC MINI mIV了 
按1.25cpp从LD那里买来所有UR并且csr美滋滋出hya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