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unvested RSU

目前公司股票完全进入bear trend 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保护这部分unvested RSU呢

如果是行业bear trend 就做空你的对手公司

当然有可能自己公司, 继续下跌, 对手公司, 却走势良好, 被double kill, 所以风险自负

你确定会一直待下去?不如做多自己

准备退休了 还有好几十万想拿完 不想亏

想找人做空自家公司 但感觉会被SEC抓起来

哪家 哪家

去链上匿名开空仓xstocks合约,注意从第一部开始就不要和实名的钱/手机/地址产生任何联系

1 个赞

那你就是你的工作不想要了, 只要公司想抓, 分分钟的事情, 如果你的级别不够, sec倒不一定管

反正我知道互联网大厂, 对自家股票操作的规章制度还是挺严格的

做空对手没人管, 如果你不是金融公司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