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在中国用Fidelity 卡取钱有问题吗?

每个月取一万人民币(1500/1600美元左右)的生活费,长期取,几年到十年。会有问题吗

2 个赞

没遇到过这种dp,不过这个量太低了,想不出来有什么风险

3 个赞

回国取钱我一般备注一个travel notes。从来没遇到过问题。长期的话我觉得这个量级也还好

没啥问题……记得走之前和fidelity备注travel note就行

在中国取钱,不同银行的汇率有区别吗?上次我在农行atm用fidelity卡取钱,那个人民币汇率我惊了,和google汇率比差了7-8%。但是我在日本和台湾同样用fidelity卡取钱,汇率就和google基本差不多。

量太低了,压根没有任何风险

没有吧,我取的时候看了,都是 visa 汇率。

debit卡会过期吧,新卡怎么收?

中间肯定是要回美国的。两边跑跑。但是主要在国内取钱

你是不是一不小心在农行ATM上选了换算成美金喜提DCC?手续费正好6.5%

1 个赞

被DCC了?

不可能吧… 这汇率不都是visa吗

符合被dcc的描述

记得选本币

3 个赞

过去两三年不定期取过小十几万人民币,没遇到问题。

早期还设置travel notice,后来懒得设置了,也没出过问题。

请问要选什么才能避免dcc

取什么currency选什么currency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