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paze返现已经抵达

没想到it最渣的boa居然是最先到的 :troll:

25 个赞

这个是boa paze自己的offer吗 ,感觉不像是paze的满10反10 还是说他们返钱的时候会自动merge

就是10-10的,我第一天这张卡下了五单

1 个赞

买的都是gc吗

这张卡买的都是newegg

visa还是mc?

newegg,刷的mc cash rewards,没到

现在还欠boa110呢 因为瞎了多刷一张

我这张是mc的123

1 个赞

是过了一个billing cycle给的吗?

对的,我15号凌晨下的单,16号新statement

欧克,我新statement也快了,22号估计27就知道newegg gc报销还是不报销了

这张卡买的还不是newegg gc,买的都是newegg的第三方gc :troll:

我的也是 :troll: 你这么说我就不担心了

周末也出呢,chase这边很死寂

我boa 19就出了,刚看了下没返现

丝芙兰的

1 个赞

茶色搞快点 :troll:

这波BOA上大分 系统居然周末也工作

1 个赞

感谢DP,我BOA剩下的卡可以继续放心下单了

1 个赞

看lz的时间,新statement应该要5天去反应出来,猜的 :troll:

1 个赞

666看来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