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在无人在意的角落 AS JX真·良心升级

在我无聊的巡视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了不太对劲的票价

去AS上验证了一下 果然有大惊喜

PHX

ONT
刚才也有 但是现在错过了 我回头再补

HKG

真是难以置信 经过了两年之后 AS竟然还能真·良心升级

可惜NGO KIX NRT等等还是130k下头价格

15 个赞

星球狂欢预备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5 个赞

星球狂欢预备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啥意思 意思是能联运到hk了是么 :yaoming:

1 个赞

开抢zs

美国境内85K是正常的,HKG那个是升级了?啥时候AS120联运大韩也能升级一下

还是没懂, 以前不让亚洲内部联运吗? 我上周出过一个sea-bkk 85k :distorted_face:

联运到一些目的地比分开买贵很多

看到了 可以删了

:yaoming:那至少上周就可以了 我上周就看到联运亚洲都是低价

快锁票!

今天也刷到了张PHX-HKG的票,估计就是你看的这张,我还以为85K是日常

什么时候放prg的票 :distorted_face:

1 个赞

我也以为是 :yaoming:

亚洲内部很多城市联运基本不加价。SGN/FUK/MNL/SIN这几个
但是HKG要加到120K。现在HKG西海岸75K了,而且反方向HKG-TPE-美国是最方便的

1 个赞

是不是要绿卡

不用

现在AS在出票以后还能自己加段吗?

不需要啊。你不要从大陆飞联程就行了。
用港澳通行证/第三国机票入境HKG

:yaoming:这样 那真是暖心升级 以前好像从没看过联运HKG, 都是自己出P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