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无聊的巡视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了不太对劲的票价
去AS上验证了一下 果然有大惊喜
PHX
ONT
刚才也有 但是现在错过了 我回头再补
HKG
真是难以置信 经过了两年之后 AS竟然还能真·良心升级
可惜NGO KIX NRT等等还是130k下头价格
在我无聊的巡视的时候 无意间发现了不太对劲的票价
去AS上验证了一下 果然有大惊喜
PHX
ONT
刚才也有 但是现在错过了 我回头再补
HKG
真是难以置信 经过了两年之后 AS竟然还能真·良心升级
可惜NGO KIX NRT等等还是130k下头价格
星球狂欢预备 ![]()
星球狂欢预备 ![]()
啥意思 意思是能联运到hk了是么 ![]()
开抢zs
美国境内85K是正常的,HKG那个是升级了?啥时候AS120联运大韩也能升级一下
还是没懂, 以前不让亚洲内部联运吗? 我上周出过一个sea-bkk 85k ![]()
联运到一些目的地比分开买贵很多
看到了 可以删了
那至少上周就可以了 我上周就看到联运亚洲都是低价
快锁票!
今天也刷到了张PHX-HKG的票,估计就是你看的这张,我还以为85K是日常
什么时候放prg的票 ![]()
我也以为是 ![]()
亚洲内部很多城市联运基本不加价。SGN/FUK/MNL/SIN这几个
但是HKG要加到120K。现在HKG西海岸75K了,而且反方向HKG-TPE-美国是最方便的
是不是要绿卡
不用
现在AS在出票以后还能自己加段吗?
不需要啊。你不要从大陆飞联程就行了。
用港澳通行证/第三国机票入境HKG
这样 那真是暖心升级 以前好像从没看过联运HKG, 都是自己出P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