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没关注过 lime,感觉没啥故事可讲的,24-26 有点高了?
第一反应:这家公司竟然还活着
在路上看到這個車都沒想騎過,實在太貴了 跟美團單車真沒得比
投破發一票
估计要上市坑钱吧
是在想不出他能讲什么故事去圈钱
没搞头,八成是圈钱的
是这个Lime么?
我市1个月前Lime的所有产品已全部撤走换成Ve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