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7/1 ipo 有搞头么

之前也没关注过 lime,感觉没啥故事可讲的,24-26 有点高了?

第一反应:这家公司竟然还活着

在路上看到這個車都沒想騎過,實在太貴了 跟美團單車真沒得比 :yaoming:

投破發一票

估计要上市坑钱吧

是在想不出他能讲什么故事去圈钱

没搞头,八成是圈钱的

是这个Lime么? :distorted_face:

我市1个月前Lime的所有产品已全部撤走换成Veo了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