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里程票去晚了不让登机,执飞航司不管,AP找不到agent rebooking,能撕不?

我用x.com联系过air Canada的客服,不确定他们能不能处理areoplan的。x.com上也有aeroplan的账号但是看起来没有那么活跃。(我没试过你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