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S iRobot 70% back


还不exclude gc 感觉很值啊 有没有试过的朋友

是不是还是被任意一个国产吊打 :melting_face:

1 个赞

感觉不如Temu免费追觅

1 个赞

70% 也还是垃圾,90% 就香了

这公司不是破产了?

被给它代工的中国公司收购了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