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最佳升舱策略?

UA ICN - EWR,请问大佬们如何更实惠地从牛仓升到超经呢?

  1. 直接花钱:PE ~$1400
  2. 积分:~100k miles +$30
  3. MAU:经济舱580刀 + MAU 20K miles + $? + 不确定
  4. PP:经济舱580刀 + 20PP 价值300-400刀左右 + 不确定
  5. 或者论坛大佬有更好的航线选择或者升舱方法?感激不尽!

PE的积分是65K吧 有卡的话10% off 100K是商务

里程直接换就不算升舱了吧

直接买PE MUA最稳妥

找不认识的1K GS买PP都有风险

65K 可能非常随机随缘

谢谢建议 准备找朋友1k买PP 现在市场价大概多少呀?

platinum和1k 应该是15起吧 之前问的

1 个赞

20pp不一定能升吧

Econ to PE 应该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