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sfo 月底的牛舱票,蹲了快一个月也完全不见放票,打给AA说没票,去BA搜也没票,甚至南航自家app都只有明珠舱的票可以换
不只是暑期,几乎所有日期都是这样,3w AA兑换任意时段的中美票是不是也要成为历史了 ![]()
wuh-sfo 月底的牛舱票,蹲了快一个月也完全不见放票,打给AA说没票,去BA搜也没票,甚至南航自家app都只有明珠舱的票可以换
不只是暑期,几乎所有日期都是这样,3w AA兑换任意时段的中美票是不是也要成为历史了 ![]()
CZ: 合作就是逗逗你的呀(™的我好气AF现在被CZ抛弃了,好伤心好伤心)
一直都没票啊,看看delta的lax飞hkg吧,我换的时候还是25k,有卡只要21k
这个的经济舱也不贵吧?
aa可以换明珠吗?
年初的时候还是有票的 ![]()
暑期/感恩节/圣诞节时候的票很贵,以前南航在这些时段仍然放票
最近机票贵的一笔,回武汉的票牛仓往返都要最低1500,暑假旺季,特别是7月回美的,碰到国内暑假,票太少了,不给放了 ![]()
我之前看lax往返hkg 7月这会都要1300刀啊 ![]()
试过aa出,也能出,飞28h,32h,还要80k加几百转机钱
原来明珠经济舱不是挂壁经济舱?
明珠经济舱是pe吧算
太坏了 我记得aa换的话多加大几千里程 不是我等挂壁风格
aa能换南航的pe吗
建议打电话问一下
不能zszs
我很早之前就发现whu-sfo 不放经济舱了,全年都没有,不知道pe舱 aa能不能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