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探友用了吗,怎么样? 幻觉大不大,写码好不好用,遵循指令?
别的不说,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毫无美感可言。
不文艺不浪漫不科学不严谨不美丽不优雅。
有探友用了吗,怎么样? 幻觉大不大,写码好不好用,遵循指令?
别的不说,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毫无美感可言。
不文艺不浪漫不科学不严谨不美丽不优雅。
等泥潭seed大佬来回答 ![]()
不是豆包不够努力,是GLM5.2实在太强了
国内喜欢用一些比较唐的名字,显得亲民。估计是从那些曾经的AI语音智能家居助手们学来的风格。
其他公司的名字也很唐,比如腾讯元宝。
多模态确实遥遥领先,别的就算了,拉完了
腾讯起码大模型还是叫混元的,to c的产品名叫元宝
豆包以前也不叫豆包,开发的时候叫Grace好像,还曾经叫云雀
那也可以当它叫seed嘛
所以Seedance不就是seed嘛 ![]()
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
知足吧,没叫屎包就不错了
q宠企鹅的货币就是元宝 ![]()
说真的,腾讯唐宝还更好听点
ChatGPT很好听吗?感觉只是母语羞耻吧
看宣发资料的话一直都是遥遥领先,比指标没输过,比体验没赢过
千问就好听。
豆包,给我一种臃肿,懒,黏,不健康的感觉。
甚至,给我的印象就是,想出豆包这个名字的人,也是懒肥宅,走两步都嫌累那种
甚至不如叫羊肉串。
Gemini这名字也没好听到哪去吧
还是别母语羞耻了
其实豆包名字我倒无所谓,我觉得名字本身比较中性
但这个 icon 不太聪明的样子,以至于我虽然没用过豆包,但已经觉得这个是个智障了。第一印象分就没了
有点像中国 app 里常见的那种(本来也不怎么聪明的)人工客服头像的卡通版
Gemini / ChatGPT / Claude ,或者是我任何一个 app,都没有这个风格的
我觉得中国的产品取名, 完全被美国的亲民风给带坏了, 老祖宗的切题, 文雅全给忘了
你要让我相信目前这个糖包的进化版本能达到gpt5.5,这还是有点困难的 ![]()
不会吧,用这个当ic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