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2.1 系列发布,据说 pro 比肩 gpt 5.5

有探友用了吗,怎么样? 幻觉大不大,写码好不好用,遵循指令?

别的不说,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毫无美感可言。

不文艺不浪漫不科学不严谨不美丽不优雅。

3 个赞

等泥潭seed大佬来回答 :troll:

3 个赞

不是豆包不够努力,是GLM5.2实在太强了

国内喜欢用一些比较唐的名字,显得亲民。估计是从那些曾经的AI语音智能家居助手们学来的风格。

其他公司的名字也很唐,比如腾讯元宝。

9 个赞

多模态确实遥遥领先,别的就算了,拉完了

1 个赞

腾讯起码大模型还是叫混元的,to c的产品名叫元宝

豆包以前也不叫豆包,开发的时候叫Grace好像,还曾经叫云雀

那也可以当它叫seed嘛

所以Seedance不就是seed嘛 :troll:

1 个赞

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

知足吧,没叫屎包就不错了

q宠企鹅的货币就是元宝 :troll:

说真的,腾讯唐宝还更好听点

ChatGPT很好听吗?感觉只是母语羞耻吧

10 个赞

看宣发资料的话一直都是遥遥领先,比指标没输过,比体验没赢过

1 个赞

千问就好听。

豆包,给我一种臃肿,懒,黏,不健康的感觉。

甚至,给我的印象就是,想出豆包这个名字的人,也是懒肥宅,走两步都嫌累那种

甚至不如叫羊肉串。

4 个赞

Gemini这名字也没好听到哪去吧

还是别母语羞耻了

3 个赞

其实豆包名字我倒无所谓,我觉得名字本身比较中性

但这个 icon 不太聪明的样子,以至于我虽然没用过豆包,但已经觉得这个是个智障了。第一印象分就没了

有点像中国 app 里常见的那种(本来也不怎么聪明的)人工客服头像的卡通版

Gemini / ChatGPT / Claude ,或者是我任何一个 app,都没有这个风格的

1 个赞

我觉得中国的产品取名, 完全被美国的亲民风给带坏了, 老祖宗的切题, 文雅全给忘了

4 个赞

你要让我相信目前这个糖包的进化版本能达到gpt5.5,这还是有点困难的 :yaoming:

不会吧,用这个当icon :melting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