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2.1 系列发布,据说 pro 比肩 gpt 5.5

其实豆包名字我倒无所谓,我觉得名字本身比较中性

但这个 icon 不太聪明的样子,以至于我虽然没用过豆包,但已经觉得这个是个智障了。第一印象分就没了

有点像中国 app 里常见的那种(本来也不怎么聪明的)人工客服头像的卡通版

Gemini / ChatGPT / Claude ,或者是我任何一个 app,都没有这个风格的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