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是国内普及率最高的ai吧,一般正经用来工作也没人用它。但是他在国内已经基本做到代替百度,或者做一些简单的规划。虽然不是最好的模型,但我觉得这个产品挺成功的。这个名字作为一个日常生活我觉得非常不错,相反什么opus,sonnet,haiku,gemini,混元之类的名字就有点太装了…
豆包是国内普及率最高的ai吧,一般正经用来工作也没人用它。但是他在国内已经基本做到代替百度,或者做一些简单的规划。虽然不是最好的模型,但我觉得这个产品挺成功的。这个名字作为一个日常生活我觉得非常不错,相反什么opus,sonnet,haiku,gemini,混元之类的名字就有点太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