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不在了🥲

我是一个傻逼,喜欢发标题党和UC系来吸引眼球。而且根据王爷的话来说会经常打窝发帖然后不回消息。

但是当年依然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互动,我也很感激。今天回忆往昔看我2023年底,2024年初,2024年底帖子底下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坛上了:sob:

6 个赞

拉老师是不是退潭了

亏了多少疯成这样

8 个赞

拉老师很爱你们的哦,他一直与你们同在 :grinning_face:

50%。

1 个赞

认真说论坛里之前有个一开始就知道我reddit账号的人也不活跃了:cry:

珍惜现在

7 个赞

好啦知道啦下一位

2 个赞

话说JAL你知道去哪了m

@暴力玉米

知道的,他一直在

1 个赞

这个tag赶英超美了

3 个赞

难评 :distorted_face:

搞不好就是用小号继续在这里

当年大家还以为你是个迷茫的少年,真心想问问人生规划,后来发现你是。。。 :troll:

1 个赞

后来发现是把论坛当血包的 NPD

2 个赞

我是个傻逼

怎么感觉这风格这么像我发东西

瞅瞅 又水一贴

2 个赞

挺像的

只不过我当时还比较刻苦 后来大二就摆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