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傻逼,喜欢发标题党和UC系来吸引眼球。而且根据王爷的话来说会经常打窝发帖然后不回消息。
但是当年依然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互动,我也很感激。今天回忆往昔看我2023年底,2024年初,2024年底帖子底下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坛上了![]()
我是一个傻逼,喜欢发标题党和UC系来吸引眼球。而且根据王爷的话来说会经常打窝发帖然后不回消息。
但是当年依然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互动,我也很感激。今天回忆往昔看我2023年底,2024年初,2024年底帖子底下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坛上了![]()
拉老师是不是退潭了
亏了多少疯成这样
拉老师很爱你们的哦,他一直与你们同在 ![]()
50%。
认真说论坛里之前有个一开始就知道我reddit账号的人也不活跃了![]()
珍惜现在
好啦知道啦下一位
话说JAL你知道去哪了m
@暴力玉米 分
知道的,他一直在
这个tag赶英超美了
难评 ![]()
搞不好就是用小号继续在这里
当年大家还以为你是个迷茫的少年,真心想问问人生规划,后来发现你是。。。 ![]()
后来发现是把论坛当血包的 NPD
我是个傻逼
怎么感觉这风格这么像我发东西
瞅瞅 又水一贴
挺像的
只不过我当时还比较刻苦 后来大二就摆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