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12/16 正式离开星盟

收到官方邮件,比预期的12/31早了半个月

2 个赞

哎,以后ANA出票直飞韩国就成历史了

里程什么时候和KE合并

隔壁楼前两天研究过了,ANA已经出不了OZ的美亚J了 :yaoming:

这,那以后还如何可以出他家的票

乌合有VS和AF吧,DL碰美国的基本免谈

1 个赞

蹲 +1

里程会合并吧?

啊!后悔取消了用UA换的韩亚A380 ICN-NRT

前两天刚坐了oz 感觉不如两年前(那个时候其实也就是平均水平)纯摆烂 没必要特意去打卡绝版

还是看伟大的Air China吧,能飞半岛上各大城市,包括FNJ和ICN

1 个赞

DL JV下的KE也基本换不到飞美国的啊 :yaoming:

去年的通告说1:1合并,没说什么时候

合并日起可转换,10年后统一转换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