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官方邮件,比预期的12/31早了半个月
2 个赞
哎,以后ANA出票直飞韩国就成历史了
里程什么时候和KE合并
隔壁楼前两天研究过了,ANA已经出不了OZ的美亚J了 ![]()
这,那以后还如何可以出他家的票
乌合有VS和AF吧,DL碰美国的基本免谈
1 个赞
蹲 +1
里程会合并吧?
啊!后悔取消了用UA换的韩亚A380 ICN-NRT
前两天刚坐了oz 感觉不如两年前(那个时候其实也就是平均水平)纯摆烂 没必要特意去打卡绝版
还是看伟大的Air China吧,能飞半岛上各大城市,包括FNJ和ICN
1 个赞
DL JV下的KE也基本换不到飞美国的啊 ![]()
去年的通告说1:1合并,没说什么时候
合并日起可转换,10年后统一转换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