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DMV,国内朋友要去法国玩我准备跟着一块去。本来想着怕他签不过,我这边白忙活一场,所以打算等他签证下来了再办自己的。结果他今天才下签。
我计划7号出发,现在开始办还来得及吗?我看slot最近只有30号的了。
30号没可能
vfs有那种加钱可上门的有戏
我的dp是一周 就是周一去周五拿
是最近的吗还是
二月底的dp 签的七月
那估计是g了,现在暑假期间应该更难签了
来得及 试试吧
可以试一试,自取不到一周就能拿到
邮寄呗。 我提前15天的寄出成功了
30号太赶了,虽然一般可以一周拿到(前提你之前有过申根签),但是最好不要这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