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住日本高端酒店,就在美国住屌丝酒店。一般住200左右那种Hilton。
究竟如何处理我那无处安排的120k积分。换啥划算点呢
本人不住日本高端酒店,就在美国住屌丝酒店。一般住200左右那种Hilton。
究竟如何处理我那无处安排的120k积分。换啥划算点呢
不坐UA 就冲Hyatt UR也没其他选项
Hyatt不知道住哪种,我感觉美国本地用Hyatt点数没优势啊,跟直接cash back没啥区别
UA 更好 免费取消还能换 ana hyatt ratio 很难 justify
我觉得美国hyatt挺有优势的,hyatt最差的是地点,美国去需要租车的地方hyatt就没这个劣势了,place/house管早餐也不错,同级其他酒店都需要status
大城市随便搜吧
感觉UA换经济舱的话很难值1.5 cpp,换商务仓没那么容易,还是Hyatt简单点
Hyatt Place/House在有些地方还是挺能用出价值的,看LZ的出行习惯,如果有HP HH还是值得转一点。UA点数感觉也就换伙伴或者自家J舱了,也没那么容易实现。总的来讲感觉Hyatt点数用起来更灵活一些。
最近这种问题太多了。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往往说明你本身不是Hyatt高频用户,也没有明确兑换计划。那就别为了比例变化硬转,要不就留着UR保持灵活性,甚至可以cash out哪怕少赚点,也比转出去到不大熟悉的Hyatt后还得操心怎么花、去哪花、会不会再贬值强。
送我zs ![]()
打航得有卡用起来舒服一点
我去年年底换了水果手机,虽然很多人说不值,但我感觉不要钱的就是最香的
泥潭标准答案不是留着转AC?
适合我这种脑子不太够用的
小心hyatt逐步增加peak dates关门打狗
美国本土才有优势吧,感觉大部分的城乡结合部的hyatt place都能用出点价值,积分房还能参加活动
Hyatt主要明年要贬值更多 而且怕杀
我一般都住100出头的HIX,那算啥
趁有活动的时候转sw挺好的 最近经常用出2cpp+的价值
也许他说的是tru by hil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