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晚到,被酒店降级,如何撕逼。。

我欧洲之旅的一部分行程是飞往葡萄牙的波尔图,专门为了参加波尔图一年一度的圣若昂节。我原本应该在晚上8:30抵达波尔图机场。但由于该死的伏林航空的问题,我被改道飞往维戈机场,然后航空公司派了一辆大巴送我们去波尔图……

我到达波尔图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凌晨的烟花表演结束了,孔明灯大家飞完了,人越来越少,没啥节日气氛了,我也累得筋疲力尽。

就连波尔图万丽酒店都因为我来得太晚,而降低了我的房间等级。自己是万豪白金,一周前就已经下了预定。本来给我的是3楼的一个房间,我看他在预订单上手写改成1楼了,要我签字。我说为啥要改,他说今天人太多了,基本满房blabla。。。你到的太晚了blabla。。我一打开门,果然,就是非常一般的,正对楼下毫无景观毫无隐私的房间。。。欢迎卡或者欢迎礼自然不存在的。。。象征性给了2个饮品券打发我。。。

真是生气了,因为航空公司的原因,错过了节日,我可以要赔偿。结果好不容易飞机转跨国大巴转公交到了酒店,你酒店居然把预留给我的房间给了别人。。。给我个最垃圾的房间。。。

1 个赞

提前打个招呼的话会不会就给你保留原来的房间了呢?

1 个赞

我一般超过午夜才到的话,会提前给酒店email。如果临时的话,会打电话。

1 个赞

过了半夜不打电话不露面还没charge no show已经是情分了,问就是酒店业基操 :troll:

为啥不提前给酒店发个信息说我航班延误了但是今晚还来住的云云

你应该提前发个email或者打个电话。过了午夜不打电话不露面不算no show,算酒店人不错

1 个赞

不都是3 am么?

血泪教训,刚来美国的时候订了一家希尔顿,也因为飞机晚点到酒店都过了一点多了,直接被酒店算no show了。。。当时也没有会员啥的,priceline的deal订的,求了好久,前台才给了个房间,从此之后只要可能晚到的,都会给酒店打个电话叫保留房间。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