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欧洲之旅的一部分行程是飞往葡萄牙的波尔图,专门为了参加波尔图一年一度的圣若昂节。我原本应该在晚上8:30抵达波尔图机场。但由于该死的伏林航空的问题,我被改道飞往维戈机场,然后航空公司派了一辆大巴送我们去波尔图……
我到达波尔图时已经是凌晨1点半了……凌晨的烟花表演结束了,孔明灯大家飞完了,人越来越少,没啥节日气氛了,我也累得筋疲力尽。
就连波尔图万丽酒店都因为我来得太晚,而降低了我的房间等级。自己是万豪白金,一周前就已经下了预定。本来给我的是3楼的一个房间,我看他在预订单上手写改成1楼了,要我签字。我说为啥要改,他说今天人太多了,基本满房blabla。。。你到的太晚了blabla。。我一打开门,果然,就是非常一般的,正对楼下毫无景观毫无隐私的房间。。。欢迎卡或者欢迎礼自然不存在的。。。象征性给了2个饮品券打发我。。。
真是生气了,因为航空公司的原因,错过了节日,我可以要赔偿。结果好不容易飞机转跨国大巴转公交到了酒店,你酒店居然把预留给我的房间给了别人。。。给我个最垃圾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