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

楼主可能同事里老中太多了。我有个美国本地同事上着班就突然中风了,后来用光了FMLA,回来上班后没几天就被辞退了。相比之下我觉得签证过期了都是小事,人家健康没了工作也丢了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