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xia 2027春要在美国ADR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6-06-25/japan-s-kioxia-plans-to-offer-us-depositary-shares-next-spring

3 个赞

啊?那现在的kxiay是啥?流动性更好了?

有这么一股万邦来朝的美感

还能慢慢等到明年才来adr,看来连他们都认为这个泡沫一时半会破不了

可能就是日本人墨迹,hynix本来是8月的,现在提前到7月了

日本人办事可能墨迹,但是这可是圈钱,出去讨钱也墨迹吗?如果他们觉得这只是周期,明年可能就圈不到钱了肯定要加速办吧。慢慢办只能说明他们也不急,知道这个事情肯定短时间内熄不了火?反倒是SK Hynix那么急感觉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troll:

2 个赞

KXIAY就是285A的ADR

KXIAY是unsponsored,OTC,估计他们要做company sponsored上交易所,这样才能跟隔壁SK Hynix一样发股票捞钱。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TSM其实是NYSE的ADR,而不是常见OTC的ADR。

1 个赞

这不就是baba vs tchey吗

是吧

1 个赞

是,就是这个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