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纽约还有找鸡的地方

不知道这家的鸡味道怎么样

4 个赞

:rooster: :rooster::rooster: :rooster:

借楼问一句,

我在纽约penn station那边的某个候车厅,晚上总能看到几个中国女生站在几个柱子下面,一开始还以为是车站等人的,但是也没看见她们接人。总感觉不对劲,请问这种是鸡吗?

看标题识ID,估计鸭子也不少

1 个赞

建议有时间去日本逛逛,感受下风土人情

熟记泥潭九字真言可解 :troll:

看到发在生活版,就知道点开一定是难绷话题 :yaoming:

1 个赞

我知道纽约有不少找鸡的地方,但从没听说过火车站也有。但看一堆中国女生站在那一直等着,总感觉不对劲。

哪个候车厅 :distorted_face:

我经常晚上站在柱子下面等车 :distorted_face:

唐人街金伯利

17/18/19?

印象里是个副厅。等车一般都是在主厅里等车吧,能看大屏幕的到达时间。副厅里看不到车次时间,一般还是到达前几分钟才显示站台号,我看她们一直在那里等就比较诡异了。不像是坐车的

地球真小 :yaoming:

LIRR那边的?

在West 4 被几个不同的黑姐在街上问过。。。

除了这个还有问我买不买weed的

:down_arrow:

1 个赞

满脑子京重

心理有问题 记得看医生

此ID最近特别热衷于标题涉黄

随便一个等车的人 竟有故人之姿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