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小白想請教一個問題
豬肝紅護照
行程1:杭州-香港 國泰
行程2:香港-臺北 國泰
行程3:臺北-鳳凰城 星宇
1.在杭州只出杭州-香港的登機牌但行李直挂到鳳凰城可行嗎?還是豬肝紅經過台灣轉機必須要分開挂行李,只能挂到香港?
2.如果1不可行,有機會在香港出境取行李重新托運的時候國泰有機會直挂星宇嗎?
求大佬們解惑一下。
Hi 小白想請教一個問題
豬肝紅護照
行程1:杭州-香港 國泰
行程2:香港-臺北 國泰
行程3:臺北-鳳凰城 星宇
1.在杭州只出杭州-香港的登機牌但行李直挂到鳳凰城可行嗎?還是豬肝紅經過台灣轉機必須要分開挂行李,只能挂到香港?
2.如果1不可行,有機會在香港出境取行李重新托運的時候國泰有機會直挂星宇嗎?
求大佬們解惑一下。
行李挂到香港,到香港后在转机柜台让国泰捞行李挂到台北,到台北后去转机柜台让星宇捞行李挂到凤凰城,航司主场都可以捞行李的
是100%可以這樣操作嗎?還是專輯櫃檯有几率拒絕撈行李
基本没问题,香港跟台北都是正常操作
好喔,感謝~
猪肝红不能直接去HK吧,还要搞一张假机票说自己在转机?
有入港許可或是港澳通行證應該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