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杀我呀?


现在Facebook Marketplace的戾气真的很重。

我挂了两条内存,2*16GB,$180。这价格也没什么不合理的。

一个精神小伙来问价,先是问了规格,我说都在照片里了。然后问我What’s your lowest price? (其实出现这句话就可以直接block了)然后又问我$100卖不卖,我说这是一条的价格。

触发了rate以后,这个精神小伙给我发了一个:clown_face:,打了一颗一星,离开了对话。

1 个赞

这个其实还好 大部分买家都会问一句 你说价格firm他们也没什么损失

一开始跟我砍价,然后就算接受我价格的我都不想理了。爱买买

打回去啊

誒至少他有問過價,你post在craigslist上大概就一言不發直接給 :clown_face:了,精神病人滿地跑。

1 个赞

闲鱼真有先见之明 :yaoming:

为什么?怎么像个任性的集美

贝叶斯分析后得出的结论,但凡买家问了这句话就不太可能再谈得拢了。

这是把对内存昂贵的愤怒连带着发泄到OP头上了吧,他也没办法去给美光三星海力士点小丑

你说200,再问250 :doge:

所以就是完全没有为什么 :yaoming:

打回去有卵用,又不能弥补自己账号的损失

FB Market用户评分是不是对将来卖东西会有影响阿,还没有注意过诶

我第一次在fb上卖ps5。有个买家问了巨多的问题,我花了一个小时多,连dell的发货单都截图给他看了。后来有经验了就知道,这种事儿逼一开始就不要浪费时间。

1 个赞

这个就怪你没写清楚了
不要花时间讨好买家,回答各种问题,神经病太多了
要花时间,也是把所有信息都写在post里面
要是写了还问,这本身就是个神经病信号
成交的爽快人,直接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来取
你如果挂了一段时间无人问就是贵了,减价出就好

我都写清楚了,他又问了一遍。当然dell发货单这种也没人会贴吧。

1 个赞

觸發 rate 是怎麼回事?你沒設定賣個這個人了這個人也能評價你嗎?:weary_cat:

我在FB上免费送东西都有人BB,直接拉黑不理

是的,交流过几句之后就可以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