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hnd的centurion打开泥潭

今天hnd遭遇双台风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
排了15分钟才进来 已经下午2点30了


开启暴风模式 这个小章鱼感觉梦回北陆 跟我在富山吃的差不多


还有车厘子和蜜瓜 这种大贵之果(

不能喝酒但是被服务员安排在了bar的位置 那就点2杯non-alcohol吧


最后以amex造型的小:cookie:收尾 还挺好吃

又是一天快乐的泥潭生活!

26 个赞

不错:relieved_face: 有师傅捏寿司么

年费回本

今天上午没有,但是有拉面吃,看起来是泡面做的。

同今天在hnd,暴雨浓雾大家居然都在正常飞 :yaoming:不过我去的jal lounge :troll:

撒库拉感觉吃的不如国泰和百夫长
国泰人又少担担面又好吃
日航First Lounge没去过,不懂

1 个赞

First有单点,牛肉咖喱,英式早餐,现捏寿司,拉面,和一些怪怪的菜,还不错 :troll:

1 个赞

荧鱿被说成章鱼怎么着差的都有点远吧 :yaoming:

1 个赞

哈哈哈哈,我前几天刚喝了这两款mocktail,荔枝那个怪好喝的。

1 个赞

这家的酒很漂亮但是有一股消毒水味儿 点了两杯都是

坐在bar不给小费会被打吗

对 荔枝那个特别好喝

上次吃过早餐跟午餐 早餐一般般 午餐饭团也一般般 拉面倒是不错

吃的看着不错,感谢分享。

人在亚洲为什么要给傻逼小费?

Sushi start at 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