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nd遭遇双台风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
排了15分钟才进来 已经下午2点30了
开启暴风模式 这个小章鱼感觉梦回北陆 跟我在富山吃的差不多
还有车厘子和蜜瓜 这种大贵之果(
不能喝酒但是被服务员安排在了bar的位置 那就点2杯non-alcohol吧
最后以amex造型的小
又是一天快乐的泥潭生活!
今天hnd遭遇双台风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
排了15分钟才进来 已经下午2点30了
不能喝酒但是被服务员安排在了bar的位置 那就点2杯non-alcohol吧
不错
有师傅捏寿司么
年费回本
今天上午没有,但是有拉面吃,看起来是泡面做的。
同今天在hnd,暴雨浓雾大家居然都在正常飞
不过我去的jal lounge ![]()
撒库拉感觉吃的不如国泰和百夫长
国泰人又少担担面又好吃
日航First Lounge没去过,不懂
First有单点,牛肉咖喱,英式早餐,现捏寿司,拉面,和一些怪怪的菜,还不错 ![]()
荧鱿被说成章鱼怎么着差的都有点远吧 ![]()
哈哈哈哈,我前几天刚喝了这两款mocktail,荔枝那个怪好喝的。
这家的酒很漂亮但是有一股消毒水味儿 点了两杯都是
坐在bar不给小费会被打吗
对 荔枝那个特别好喝
上次吃过早餐跟午餐 早餐一般般 午餐饭团也一般般 拉面倒是不错
吃的看着不错,感谢分享。
人在亚洲为什么要给傻逼小费?
Sushi start at 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