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好探险危险地区 但这个地方真不是开玩笑的

我是一个喜欢探险的人。我探险过很多危险地方: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后巷、越南胡志明第一区、埃及老城区、泰国金三角、日本大阪西城区、哥伦比亚麦德林…

美国因为我住在底特律,经常去传说中的7 miles street和8 miles street血帮瘸帮的地盘上游走。

我在越南被黑帮抓过,在美国被边境警察拿枪指着关起来过,在哥伦比亚被毒枭追……但我这辈子最后怕的还是在芝加哥的那个冬夜。

相信大家都知道芝加哥很乱很危险,尤其是最乱的南区啊O-block什么。但其实那些都弱到爆,真正最危险的是West Garfied Park

那是去年感恩节,本来想打卡无耻之徒里gallaga家的房子,但其实那个地方根本不在南区在西边一个稍微挺安全的一个街区。发现在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传说中的Garfied Park了。于是胆子大心一横就开车过去了,现在想想完全没顾车上剩下三个人的安危。

到了之后瞬间感觉氛围不一样了,不是骗自己,是真的太哈人了。街上到处都是巡逻放哨的帮派分子,裤裆里揣着枪,站在那里,或者踱步。街边的景象已经不记得了反正就是非常吓人,然后最吓人的是我们不小心开进了一个死胡同,正准备倒车的时候后面来了一辆皮卡横在路中间。当时都感觉要被堵在那里要完蛋了,还好最后虚惊一场。

那个地方真的是世界级的恐怖,这辈子再也不会靠近任何芝加哥的危险区,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2 个赞

定位图片为证

近年典型水平:一年约

150–200 个 shooting victims

最硬的一组官方汇总是 Illinois DHS 的表:2018–2022 五年,West Garfield Park 有 873 名 fatal + non-fatal shooting victims,人口约 16,414,五年累计率 531.9 / 10,000 residents。换算成年均:

873 / 5 \approx 175

也就是 平均每年约 175 个被枪击中受害者

这个数字很吓人:一个只有 1.6–1.7 万人左右的社区,平均每年有 一百七十多个人被枪击中。粗略说就是:

365 / 175 \approx 2.1

差不多每两天,就有一个 shooting victim。

Sun-Times 2023 年对这个社区的报道也用了类似的恐怖表达:West Garfield Park 这个约一平方英里的社区,过去五年接近 1,000 起 shootings,大约“隔一天一次”。

1 个赞

小时候被鬼故事吓得蒙头睡

会写就多写点

2 个赞

林啊,每天这个点多和女人过不好吗

我和 查理bro去过美国绝大多属大城市的各种hood。

感觉很爽很舒服的感觉。

CharlieBo313

感觉还行吧。

1 个赞

请看神秘园我的猫咕噜

这危险性不是一个数量级
建议去18区或者大巴黎93省

2 个赞

比大家熟知的englewood危险多了

是不是去的比较晚了? 我去年也去打卡了,可能是中午,大家还没起床,感觉还行


2 个赞

你能说出这话 我猜你单身吧

日本大阪西城区

這個也會嗎

这个地方不在west Garfield park
还有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