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9446/10110继续讨论。
以前的讨论:
前排zsbd ![]()
前排zs
前排zszs
新帖广告位招租
前排!!
虽然加纳赢了对自己和平了一样,但是一是格子不讲武德先进球的,二是黑叔叔可能也没算清楚,下面可就不客气了。![]()
(如果接下来每5分钟进一个还是有可能当小组第一的。)
抢了最后一楼跟新帖第一楼 ![]()
我感觉格子想要第二 第二的话踢哥伦比亚 第三踢水果
但是说实话现在的格子对哪个都不好踢 太老了
我来晚了 ![]()
前排!zs
来了来了!
凯恩下了
来了 来了
新的一楼,祝潭内大手哥旗开得胜
,潭外大手哥掌声欢送
![]()
格子牛逼!
来了来了
格子反超!
格子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