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美加墨足球世界杯闲聊贴 Round 2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79446/10110继续讨论。

以前的讨论:

1 个赞

前排zsbd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前排zs

前排zszs

新帖广告位招租

前排!!

虽然加纳赢了对自己和平了一样,但是一是格子不讲武德先进球的,二是黑叔叔可能也没算清楚,下面可就不客气了。:yaoming:

(如果接下来每5分钟进一个还是有可能当小组第一的。)

抢了最后一楼跟新帖第一楼 :yaoming:


来!

3 个赞

我感觉格子想要第二 第二的话踢哥伦比亚 第三踢水果

但是说实话现在的格子对哪个都不好踢 太老了

我来晚了 :sob:

前排!zs

来了来了!

凯恩下了

来了 来了

新的一楼,祝潭内大手哥旗开得胜 :doge: :666:,潭外大手哥掌声欢送 :yaoming: :clap:

格子牛逼!

来了来了

格子反超!

格子2-1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