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去厄瓜多尔首都,请问当地的治安怎么样?

坐在Taxi上,從車窗被搶的

2 个赞

没觉得危险,但是小偷确实多,我是相机镜头被偷了

3 个赞

确实,特别是现在游客少再加上Quito晚上会起雾,还挺阴森的

1 个赞

厄瓜多尔治安急速恶化,黑帮老大越狱,武装黑衣人公然闯入电视台,总统宣布全国紧急状态。

1 个赞

2021年去基多,刚出机场还没到酒店手机就被抢了,吓得我一整个星期都只敢呆在酒店里

你是不是忘记你回过这个帖子了 :yaoming:

Medellin的戏码再来一遍吗,果然魔幻大陆 :yaoming:

昨天刚刚看了cnn记者跟着走线人从基多出发去sd边境的纪实报道,感觉里面的基多还挺好的,给人一种满地都是中国人开的润人小酒店小饭馆的感觉 :troll:
https://www.cnn.com/videos/tv/2024/01/08/china-migrants-culver-pkg.cnn

确实 :yaoming:以为又有人来问了,去厄瓜多尔来一个劝退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