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united 的XN舱位

刚才看了下,我好像看不到united 的XN舱位票啊。 哪位能看到XN 舱的能说一下 哪天从哪里到哪里的票有XN舱?

我持有UA quest & UA club card有一个月了。

1 个赞

好像最近讨论UA的帖子变多了?(还是我的错觉)
UA最近有什么大新闻么

1 个赞

UA没什么大新闻。 只是看见这么多人问UA 的XN舱, 刚才查了下惊觉我看不到XN舱了。

我以前有united gateway的时候能看到XN舱,最近申请了UA quest & UA club就把以前的gateway 取消了, 然后就看不到XN舱了

1 个赞

随便搜了一个BOS-EWR Apr29全都是XN

2 个赞

原来这就是XN舱,我的界面只显示saver award, 不显示XN。

我没有取消united gateway之前和你的界面是一样的, 显示XN。 现在不显示了。

更新一下, 乌龙了,点details就能看到XN这几个字了。

3 个赞

想问一下 我没有UA的卡 搜索同样的路线出来的都是X舱位但是也还是5k里程 那xn比x舱位好像并没有优惠?

1 个赞

XN has better availability, same price as X

5 个赞

白板会员没有ua信用卡我怎么每次搜索都能看到xn?

来,我来告诉你,是最近新出的bug :yaoming:

4 个赞

有没有哪位大佬再帮看看什么日期和线路有XN仓?

我前几日新开的Explorer卡,现在搜里程票能看到一批小字(如图),但是从来没看到XN仓,而且搜出来的结果跟我用浏览器隐身模式guest搜出来的一样,没感觉是exclusively available…

1 个赞

现在好像有bug,有时候没信用卡的人也能搜到YN/XN

那我是反向bug了难道,还是求个XN例子哈哈提前谢过

1 个赞

8/22 SFO/DFW 12.5k XN

1 个赞

感谢!果然我还是看不到XN。只好再等等

1 个赞

点下面"details"也看不到XN吗?

嗯,没有。只有X、YN、JN等等,比如上边的8/22行程(只截了一小部分)

拍拍,确实你被针对了,UA bug真多

1 个赞

回来汇报一下,可以看到XN仓了

3 个赞